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韩正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

作者: 查文晔发布时间: 2019-05-22 15:48:25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与他们交流并合影留念。

5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韩正充分肯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在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广泛团结各界,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行稳致远。韩正表示,中央完全支持特区政府正在开展的“两个条例”修订相关工作,相信经过特区政府的努力工作和各界理性的讨论,一定能消除疑虑、形成共识。希望各界人士为维护香港的法治形象而共同努力。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荣誉主席吴良好分别作了发言。

  尤权参加会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