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举行民族事务委员会、宗教事务局、侨务办公室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1 13:18:5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0日,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昌都市宗教事务局、昌都市侨务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市统战民宗大院举行。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昌都市宗教事务局、昌都市侨务办公室揭牌,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杨亚鸽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

泽仁俊美指出,昌都市委在机构编制严格控制、新增职能部门和科室极其困难的情况下,立足昌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特殊实际,批准设立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昌都市宗教事务局、昌都市侨务办公室,并归口市委统战部领导,是市委全面加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有力实践,也是全力推进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自身建设、全力开创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泽仁俊美要求,全市统战民族宗教部门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区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在机构、职责、人员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的基础上,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全面推进新成立机构或承接职责机构的履职运行。要以改革机构、理顺关系、厘清职责为契机,集中全部精力、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塑造良好形象,为推进昌都长治久安和长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家县级领导,部、局、宗教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