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那曲市举行市侨务办公室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1 13:17:46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9日下午,那曲市举行市侨务办公室挂牌仪式。那曲市委副书记王亚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次仁扎西参加仪式并宣读任职决定。那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委、市宗教局及市外侨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武主持仪式。

王亚东指出,将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的侨务管理职责划入市委统战部,组建新的那曲市侨务办公室,是市委、市政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从做好新时代那曲侨务工作、更好服务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大局出发作出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更好适应和满足新时代侨务工作、强化与上级侨务工作机构业务对接、提升全市侨务工作水平、更好地凝聚和壮大更加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王亚东强调,全市侨务工作者要以新组建市侨务办公室为新起点、新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侨务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侨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勤勉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在思想认识、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科学管理、作风建设上展现新面貌、新气象,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不断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