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山南市侨务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3-20 12:51:04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9日,山南市侨务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山南市委副书记格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格桑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为山南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格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职能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有序推进。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职责,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做好侨务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对侨务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侨务行政事务管理,广泛地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国侨眷,戮力同心,共同书写好“大统战”“大侨务”这篇文章。要抓好自身建设。市委统战部要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加强队伍的思想、组织、能力、作风、纪律建设。广大侨务干部职工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全力做好侨务各项工作。

丹增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质量的统战系统改革成效彰显排头兵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加强统战部门班子和队伍的建设,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做严于律已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审慎用权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切实推动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