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期西藏人大讲堂

作者: 赵书彬发布时间: 2018-09-29 09:35:0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期西藏人大讲堂,邀请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尤文泽就当前国际形势和新时代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专题讲解。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托、维色、许雪光、其美仁增、李文汉、尼玛次仁、马升昌出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主持。

尤文泽从党的十九大对国际关系的分析、对国际形势的判断、对国家外交的定位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顶层设计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并就涉藏外宣工作的特点、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认清国际形势,在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和硬任务,继续深入做好涉藏外宣工作,守护好反分裂斗争宣传舆论阵地,为实现西藏持续、长期、全面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为推动学习型人大机关建设,讲堂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放了《西藏人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汇编》。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