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华盛顿

发布时间: 2018-05-14 10:53:50来源: 中国新闻网2018
打印
T+
T-

由西藏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率领的中国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正在美国访问。11日,代表团接受媒体集体采访,介绍10日至11日在华盛顿访问情况。

白玛旺堆表示,代表团与三名美国会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进行了座谈,向他们全面介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就对方关心的问题解疑释惑。

白玛旺堆说,西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以来发生历史性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西藏人民正满怀热情与全国人民一道,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迈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白玛旺堆表示,由于社会制度和发展阶段不同,美方人士对于西藏的发展仍存在一些误解和偏见,代表团此访一定程度上让美方人士听到了生在西藏、长在西藏的人的声音,帮助他们了解一个真实的西藏。

白玛旺堆表示,此访取得积极成果。西藏自治区愿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中美两国的友好交流活动。

据了解,在访问华盛顿之后,代表团一行还将访问旧金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