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姜杰出席全区外事侨务工作会议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48:1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3日,全区外事侨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对外事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去年外事侨务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外事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参加会议。

姜杰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外事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地方外事领导体制改革,全面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区外事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与世界各国交往不断扩大,与尼泊尔等周边国家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为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全区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姜杰强调,新时代全区外事工作要开启新征程、呈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区外事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肩负时代使命,把西藏外事工作放在国家总体外交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全区各市(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面向南亚开放通道建设,不断提高西藏对外开放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外事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