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拉萨举行国庆招待会

作者: 孙文娟发布时间: 2017-10-03 08:34:2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姜杰 戈宾德·巴哈杜尔·卡尔基致辞 巨建华出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9月30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拉萨举行国庆招待会。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并致辞。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出席招待会。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总领事戈宾德·巴哈杜尔·卡尔基致辞。

招待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他说,新中国成立68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西藏自治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和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当前的西藏,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族团结不断巩固,宗教和睦寺庙和谐,生态环境保护良好,对外开放步伐不断加快,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各族人民共享改革成果,开放的西藏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正处在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之一。希望国内外朋友继续关心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致力于促进西藏与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努力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戈宾德·巴哈杜尔·卡尔基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祝贺。他表示,尼泊尔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加快融入中国经济发展步伐,在边境贸易、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为中尼睦邻友好合作增添新活力。

西藏大学外教、留学生,自治区社科院、红十字会外国专家等近百人出席招待会并观看演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