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沈敏会见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

作者: 丁宏新发布时间: 2017-09-21 16:10:57来源: 海外联络部
打印
T+
T-

  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沈敏会见了以西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海外委员谢文·根多活佛为团长的第二期西藏自治区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国情教育活动参访团。

  沈敏首先代表上海市侨联致欢迎辞,对参访团到上海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沈敏简单介绍了上海市科创中心和经济建设的情况,特别提到了中国侨联、上海市侨联和中国西藏网曾于2013、2014两年分别赴欧洲德国、大洋洲澳大利亚举办了两次“和美西藏”摄影美术作品展,向海外介绍了西藏自治区的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收到了良好效果,意义深远。沈敏希望此次参访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并将上海经济建设成果和在上海的所见所闻讲述给身边的人,共同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团结、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沈敏深情地表示,全国侨联是一家,是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娘家”,上海侨联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朋友们有机会能多到上海走走、看看。

  谢文·根多团长代表参访团对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相信,此次上海之行必定会增强归国定居藏胞参与藏区建设的信心,也会使更多的海外藏胞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藏区经济建设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晶斌、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西藏自治区归国藏胞接待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普布扎西参加会见。

  据悉,此次第二期西藏自治区归国定居藏胞代表人士国情教育活动由中国侨联举办,参访团分别赴北京、上海、浙江等地进行参访活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