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贡觉曲珍:谱写强边工作新篇章

作者: 达娃宗巴发布时间: 2022-03-08 11:41:1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云雾缭绕似仙境,扎日风光世难寻。”

  历史上,山南市隆子县扎日乡就以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而闻名。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包括扎日乡在内的全县各乡镇全力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边民群众住上了“小康房”、吃上了“旅游饭”、走上了“致富路”,把昔日荒凉的边境山乡,打造成了闪耀边陲的“高原明珠”,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全国政协委员、隆子县副县长贡觉曲珍,作为见证和推动边境一线发展的一员,她告诉记者:“雪域高原的每寸土地,无不沐浴着党的光辉!”

  “党和国家对边境发展高度重视、对边民群众关怀备至,家乡的巨变是我们做梦都没想到的。”贡觉曲珍介绍说,如今的隆子县,昔日的泥泞险路变成了宽敞的油路,群众住上了新修的楼房,安全稳定的电力送入千家万户,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广大群众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贡觉曲珍表示,党的一项项好政策极大地改善了边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边境干部群众守土固边的责任感、使命感空前高涨,正为把边境地区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巩固国防的钢铁长城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提出,要着力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努力做到固边兴边富民行动走在全国前列,这让我们看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贡觉曲珍认为,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努力形成保家卫国、守边护边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着力推进环境美、生活美、风气美的“美丽边城”建设,让边境地区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谱写“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新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