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梅兰曲措:实干担当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2-01-08 10:42:4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委员梅兰曲措。记者 桑邓旺姆 摄

  酒店内,自治区政协委员、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梅兰曲措将这些天的会议内容分类整理成笔记,以便回到昌都后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位。

  “作为政协委员,我要树立参政为民的履职理念,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奋力谱写西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今年自治区两会上,梅兰曲措提交了关于提高卡若区寺庙管委会公益性岗位补贴的提案。

  2021年,梅兰曲措紧紧围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工作思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带领工商联不断引领民营企业切实投入到“百企兴百村”光彩事业中,以多渠道、多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并先行先试率先成立了卡若区总商会,带领卡若区民营企业不断为昌都经济发展增添助力,开创了卡若区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梅兰曲措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让各族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