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白玛央金:扎实走好每步履职路

发布时间: 2022-01-06 10:48:3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委员白玛央金。记者 桑邓旺姆 摄

  “作为一名自治区政协委员,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2021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坚持做到融入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自治区政协委员、昌都市左贡县农业农村局草原监理站副站长白玛央金对记者说。

  在2021年的自治区两会上,白玛央金将目光投向了加快建设农村污水处理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事关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根本福祉,对建设美丽乡村和改善农村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我把这个内容写成提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也进行了回复,表示‘十三五’期间一直在开展相关试点工作,并将继续开展好这项工作,对此我感到很满意。”白玛央金说。

  目前,白玛央金主要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始终坚持把厕所改造工作作为改善农牧民生活环境、改变农村面貌的重要工作。截至目前,左贡县农牧区改厕和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同步推进,已完成农牧区厕所改造3801户,普及率达39%。为了统筹草原生态保护,落实好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帮助农牧民实现增收,左贡县已完成2021年度的资金核算工作,目前部分资金(1577.16万元)已兑现到农牧民群众手中。

  履职尽责显担当,永葆初心践使命。一直以来,白玛央金把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增长才干、提高工作能力的基础和源泉,通过不断地学习落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在农牧、生态方面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