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同心·共铸中国心”同心手拉手拉萨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17:5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同心·共铸中国心”同心手拉手拉萨行活动正式启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出席启动仪式,“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负责同志及志愿者200余人,市委统战部、市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同心·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秘书长王一强致辞,衷心感谢西藏自治区和拉萨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你们的爱心一定会在这里生根发芽;志愿者杜志华代表志愿者致辞,向所有参加手拉手的志愿者致敬,大爱无疆。巴桑德吉宣布“同心·共铸中国心”同心手拉手拉萨行活动正式启动。王一强代表“同心·共铸中国心”基金向纳木湖乡中心小学捐赠价值20万元的药品和爱心物资;志愿者将前往当雄县纳木湖乡开展捐赠、一对一帮扶等助学活动。

  巴桑德吉表示,拉萨市委统战部和全市各族人民对“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组织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组织怀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拉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注入了新的动力;你们的无私奉献必定会埋下民族团结的种子,民族团结之花也一定会像格桑花一样开遍雪域高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汇聚磅礴力量。

  今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同心手拉手拉萨行活动是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和志愿者在克服重重困难的情况下举行的。共铸中国心将继续搭建起困难儿童和全国各地的爱心援助互助平台,建立长效援助机制,帮助困难家庭儿童顺利完成学业。生命有限,爱无止境,每一次爱心手拉手就像一次爱的流动,政府、志愿者、学校、老师层层合力,汇聚大爱,大手拉小手,共铸中国心!一点爱心,照亮世界!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