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9-01 15:45:30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31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贯彻落实《拉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广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2021年堆龙德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朗杰次成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至今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堆龙德庆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在搭建平台、教育引领、举荐培养、发挥作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近阶段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以进一步核实完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据为契机,摸清底数、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为建设新堆龙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用心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在摸底推荐上下功夫。要广泛联系,耐心指导,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建立健全基础数据库,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工作;三要在团结协作上下功夫。各相关单位在各司其职的同时,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健康发展。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