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阴法唐抒怀命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喜迎建国70周年

作者: 王茜发布时间: 2019-07-22 22:42:12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图为阴法唐正在书写题词

  近日,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下文简称“协会”)与北京西藏文化中心共同举办“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下文简称‘两庆’)‘我和我的祖国·翰墨情怀作品展’”活动,现在正在征集作品。

  图为阴法唐为“两庆”活动书写的题词

  听闻此消息,西藏自治区党委原第一书记阴法唐欣然为该活动书写“弘扬老西藏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题词。

  图为协会一行与阴法唐及其夫人李国柱的合影

  阴法唐说,“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西藏各族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是共产党人解放西藏、建设西藏、扎根西藏、奉献西藏、建功西藏的生动诠释。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翰墨情怀作品展”旨在通过协会会员的笔,表达对党、对祖国、对西藏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及西藏的美好祝愿,展现坚定信念跟党走,守初心、践初心的良好精神面貌。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至8月31日,内容既可以是对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西藏风貌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文化的精彩演绎,也可以是对美丽中国和大美西藏幸福生活的精心描绘,还可以是对祖国未来繁荣发展的期盼。作品表现形式书法、绘画皆可。( 图片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提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