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洛卓加措:力争做实事 惠民生 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07:48:3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5日晚上8时半,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北京友谊宾馆驻地房间,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洛卓加措仍在完善他的提案。

  见到记者前来,他显得轻松愉快。他说:“就在刚才,我的提案得到自治区政协回复,可以提交给本次大会了。”

  洛卓加措来自日喀则,是萨迦寺寺管会常务副主任。这次全国两会,洛卓加措带来的是关于提高边防公路养护和边境地区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标准的提案。

  图为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洛卓加措(右)在会议间隙与参会的其他代表交流。记者 李洲 摄

  洛卓加措说,为加强我区边防公路和边境地区农村公路日常养护、应急抢险保通工作,提升防抗灾能力和通行水平,建议提高边境地区现行的农村公路和边防公路养护资金补助标准,力争达到翻一番的水平。同时,他还建议国家交通运输、财政等相关部门加大边境地区农村公路建设资金的保障力度,完善边境地区农村公路挡防设施、安防工程,提升边境地区农村公路防抗灾能力和安全便捷通行能力。

  几天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各界别小组讨论会上,身着绛红色僧服的洛卓加措在他所在的宗教界,用不太流利的汉语积极发言。他说:“我国各大宗教应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努力使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这是宗教依存和发展的必由之路。”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