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不忘初心 携手共同前进

作者: 桑林·才旦旺姆发布时间: 2018-03-29 12:29:40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59年前的今天,西藏彻底废除了腐朽黑暗、野蛮专制、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西藏从此迈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几十年来,爱国统战人士及其后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携手共同前进,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加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改革开放等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做为一名党外干部和爱国统战人士后代,我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素质。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要自觉加强对新时期政协工作要求、政协履职方法等业务知识的深入学习和思考,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提升业务能力。

  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围绕达孜“撤县建区”的新思路、新要求,围绕脱贫攻坚的核心任务,深入开展契合中心工作的视察调研活动,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真正把履职工作做到点子上、做到关键处、做到需要时。

  四是增强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作为党外干部,我要努力践行良好作风,始终保持迎难而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在能干事、干成事上做出样子,在集中精力干事的过程中增长才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