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昌都​农牧民政协委员四郎班觉:普惠民生永无止境

作者: 万慧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1:5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昌都市类乌齐县类乌齐镇香迁村的四郎班觉是第一次参加全区两会。作为一名农牧民政协委员,他显得非常激动,“昌都变了,康巴百姓变了,党和国家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果实已缀满枝头,农牧民群众不再等靠要,三江大地已然实现了‘要我改变’到‘我要改变’的完美蜕变。”

提及他所在的香迁村,四郎班觉表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家户户住上了新房,全村通水、通电率达到百分之百,条条水泥路通到家门口,摩托车、小轿车已经成为村民常见的交通工具。村民们富了口袋富脑袋,大学生一年比一年多,村民们拧成一股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越发强劲。

“人民群众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普惠民生永无止境。”四郎班觉说,这次开会是代表农牧民来的,他期盼着出台更多的惠民利民政策,让更多的农牧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使全村群众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