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政协委员扎塔:“小康路上,不能让任何人掉队”​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1:0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企业无论大小,都应该尽到自己的社会责任。”自治区政协委员、日喀则市江孜县政协副主席、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扎塔说。

从白手起家,到成功创业,扎塔心里总是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在他桌前,放着正在修改的提案,就是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问题改进方面的内容。

谈起脱贫攻坚工作,扎塔打开了话匣子。“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于帮助贫困地区人民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扎塔说,“抓好扶贫工作已成为金塔集团的神圣使命,也是企业重要的工作目标之一。”

扎塔介绍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扶贫救困的爱心资金累计达到2000万元;计划在2020年前投资1500万元脱贫资金来完成“结对帮扶”工作。由“大水漫灌”的粗放式向“定点滴灌”的精准转变,从公益扶贫转为项目扶贫,从安排就业岗位转为指导创业,从被动“输血”转为主动“造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