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推动新时代西藏佛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周红雁发布时间: 2023-07-01 09:10:2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30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前往西藏佛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和巡视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泽登调研西藏佛学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氛围营造、问题检视、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泽登首先观摩了西藏佛学院开展的“庆七一·颂中华”国家通用语言朗诵比赛,随后前往教学楼、行政办公室楼,通过边听边问边看的形式,查看走廊文化建设、查阅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氛围营造、问题检视、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西藏佛学院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与经师学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找准了主题教育与“三个意识”教育契合点,既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又为主题教育注入了新活力。

  嘎玛泽登观摩西藏佛学院开展的“庆七一·颂中华”国家通用语言朗诵比赛。

  嘎玛泽登强调,西藏佛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要按照王君正书记在区党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聚力服务全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建强西藏佛学院班子和干部经师队伍,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大力培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符合“四条标准”的现代僧才,推动新时代西藏佛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嘎玛泽登与参赛选手合影。

  自治区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区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