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王君正来到古格:让“小家”美满,让“大家”富强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20:4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古格脚下的札布让村,象泉河谷干热的夏风,吹拂村内硬化路两旁的杨柳;当空的骄阳透过纯净的天空,把村外的土林照得分外金黄。

  这是王君正与次仁多杰一家围坐一起聊家常。记者 旦增西旦 摄

  5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来到阿里地区札达县托林镇札布让小组,看望基层干部群众,了解群众生活情况。

  鸟瞰札布让。(资料图)

  走进次仁多杰家里,王君正查看家庭旅馆布置、了解旅游收入。来到客厅,与次仁多杰一家围坐一起聊家常。次仁多杰的母亲索朗拉姆,今年84岁,光荣在党50年。王君正拉着老人的手,祝她健康长寿、扎西德勒。次仁多杰的两个儿子一个在部队服役,一个正在成都武警警官学校读书。了解到次仁多杰一家家庭和睦、生活殷实。王君正高兴地对次仁多杰说,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要把小孩培养教育好,把老人赡养照顾好,把家乡建设好,把边疆守护好,让“小家”美满,让“大家”富强。

  图为古格王朝遗址。记者 旦增西旦 摄

  札布让处于中国最西端,党的光辉照边疆,好政策润及寻常百姓家,边境小康村成为了中国最美丽的地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