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全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人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 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28 11:54:04来源: 文/西藏日报 图/信息中心
打印
T+
T-

  4月27日,全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人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旦科指出,《条例》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统战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工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旦科强调,要坚持政治方向,吃透政策规定,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做好民族工作,突出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全面做好宗教工作,突出促进“两个健康”、全面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导、全面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突出载体平台创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突出政治性代表性、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突出争取人心扩大共识、全面做好海外统一战线和侨务工作,准确把握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条例》规定,努力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过硬的政治能力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要结合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等活动载体,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引向深入,以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