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甘丹寺督导慰问时强调:强化僧人教育引导 深化寺庙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10 18:24:22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前往甘丹寺看望慰问驻寺干部、消防人员和寺庙僧人,并就维稳安保、消防安全和创新寺庙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月10日,旦科在甘丹寺督导检查维稳安保、消防安全和创新寺庙管理等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明英、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一同看望慰问。

  2月10日,旦科看望慰问驻寺干部。

  2月10日,旦科看望慰问消防人员。

  “扎西德勒!”“新年好!”每到一处,旦科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献上哈达、送上祝福。旦科说:“过去一年,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四条标准”为统领,以服务于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做工作,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思想上拥戴领袖、政治上维护领袖、行动上紧跟领袖,着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场硬仗,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旦科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2月10日,旦科看望慰问寺庙僧人。

  旦科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宗教和宗教工作规律,在工作中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优良传统,继续把遵行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组织寺庙僧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僧人教育转化,着力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使广大宗教界人士成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主体和依靠力量,以寺庙的和谐稳定服务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