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为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20 18:34:53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19日上午,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为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解决哪些问题,统战干部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客观准确地讲述了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统战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和精神盛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旦科要求,要紧紧把握“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的工作要求,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落实统战宗教五个文件、两个规划,坚持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深入进行。要坚持从思想根源找问题,紧密结合统战部门工作实际,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提高政治意识,争做“五个过硬”的统战工作者。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教育成果推进统战工作,用工作成效检视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