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民营企业及商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 全力开创民营经济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7-10 14:49:23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7月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非公经济政策措施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旦科率队前往西藏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藏游坛城民营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和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民营企业及商会工作座谈会。

7月9日,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民营企业及商会工作座谈会现场。

7月9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旦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旦科指出,工商联所属商会作为经济建设第一线基层组织,要以此次深化改革为契机,找准定位、加强建设、履行职能,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区党委的重要安排要求在民营经济领域得到贯彻落实。

7月9日,旦科在西藏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旦科强调,工商联所属商会是非公经济领域的基层统战组织,政治引领贯穿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非公经济工作的领导。商会也是团结非公经济界人士的重要平台,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要胸怀大局讲团结,建设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民族团结的商会组织。全区非公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目标,瞄准发展我区特色产业的重点工作,牢记责任讲奉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作出新贡献。全区非公经济界代表人士要担当使命保稳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以就业为导向,先富带动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确保企业内部稳定、健康发展,维护西藏繁荣稳定,让群众切实得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9日,旦科在藏游坛城调研。

  旦科要求,各级党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形成党政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加强督导的工作机制,做好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我区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努力开创非公经济领域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