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尼玛多吉前往仁布县、浪卡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53:15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人事处
打印
T+
T-

  1月26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尼玛多吉率工作组深入日喀则市仁布县贡热村、玉拉村,山南市浪卡子县道布龙居委会看望慰问部机关驻村干部,并开展调研工作。

  上午,尼玛多吉一行走进仁布县贡热村、玉拉村区党委统战部驻村点,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下午,深入浪卡子县道布龙居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干部。每到一处,尼玛多吉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驻村干部送去了慰问金,敬献了哈达,送上了新春祝福,表达了部务会和旦科常委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怀。

  在认真听取驻村工作汇报后,尼玛多吉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村级集体经济以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他指出,部机关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同志们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主动扎根基层、攻坚克难,为全区社会和谐和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贡献。希望驻村工作队继承和发扬前几批驻村工作队优良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以扎实认真的态度,进一步加大强基慧民各项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力度,多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他要求,部机关驻村干部继续按照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部务会和旦科常委的要求扎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大家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每一位同志都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干部驻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驻村工作作为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的平台。二是要讲团结。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团结是最大的事,切实做到讲团结,顾大局、识大体,把驻村工作队打造成团结和谐的工作集体,同时,加强与村(居)两委班子和农牧民之间的团结,充分信任和依靠他们,要善于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讲成效。驻村工作队要立足当地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具体情况,梳理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重点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转变作风,严格要求,养成真抓实干、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基层党建的工作队、脱贫致富的服务队”,全身心的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要充分发挥统战干部的优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强基惠民政策,积极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让他们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党送上的温暖,不断增进与农牧民群众的感情。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储备项目资源,培育优势龙头产业,搭好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平台,推动基层和谐发展稳定,努力开创我部创先争优强基惠民工作新局面。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