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 谢筱纯发布时间: 2021-02-28 10:17:3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按照区党委工作安排,近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党委关于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通过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专项整改组工作规则,具体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吴英杰书记在区党委落实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综合协调、做好统筹调度、注重指导推动、狠抓监督检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出席。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是习近平总书记统揽“两个大局”、立足管党治党实际亲自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区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巡视整改办公室和各专项整改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措施要落实、问题要解决、机制要建立、成效要提升的中心任务,强化责任抓整改、聚集问题抓整改、系统推进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以巡视整改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和坚决拥护。

  会议强调,要运用系统观念抓好整改方案统筹、任务统筹、进度统筹,坚决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既定整改目标任务;要把系统性要求与专项性职责紧密结合,聚焦涉及本领域、本行业的突出问题,精准用力、靶向施治;要充分发挥巡视整改办和专项整改组作用,把巡视整改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中,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研究、一体整改,系统推动、全面整改;要建立健全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将工作实践中可行的有效做法和积累的有益经验上升到政策制度层面固化下来,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发挥效益。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精神,提高服务保障巡视整改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做到挺纪在前、执纪从严;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孔繁森精神;要狠抓监督检查,创新监督手段、提升监督实效;要注重团队协作,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巡视整改工作高效真实,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努力以巡视整改工作实效向党中央和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