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0-10-18 10:50:1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导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王卫东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任务书”和“施工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通起来反复学、持久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指导,自觉在党中央的大局下谋划部署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王卫东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做好“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西藏区情党情纪情,深刻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检视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清醒把握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严明政治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整治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卫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监督重点,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宣传到位、贯彻到底。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