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增强理论武装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不断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的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25:5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参加所在支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勉励大家要在读原著学原文中领悟党的创新理论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脉络、体悟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思践悟中夯实思想根基、增强斗争本领。

  7月23日,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杨晓渡副书记近期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并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正确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战胜艰难险阻的强大思想武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坚持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学,在推进工作中加强理论武装、检验学习成效,不断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履职能力。

  王卫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和杨晓渡副书记讲话要求,加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监督,特别是要持之以恒督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坚持“三不”一体建设,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中,深度挖掘“不能腐”和“不想腐”的功能。要抓住关键少数,探索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效途径,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