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学习弘扬“十一书”精神 砥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作者: 王雨霏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9:4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区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上强调

  学习弘扬“十一书”精神 砥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6月30日,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精神, 开展交流研讨。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十一书”集中展示了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以身许党的牺牲精神、清正廉明的革命气节、公而忘私的廉洁家风,是我们在党的非凡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的楷模和榜样。“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和“十一书”精神一脉同源,都是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事业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在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事业中传承好、坚持好。

  王卫东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永远向革命先辈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和巡视监督协同贯通、形成合力,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用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