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 坚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检视问题 把“回头看”反馈监督责任问题整改到位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5-02 10:18:4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监委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坚持以刀刃向内的政治自觉检视问题 把“回头看”反馈监督责任问题整改到位

  4月29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班子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了吴英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代表区纪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王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自觉检视整改问题,以监督责任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发展。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三转”,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自身抓起改起,加强对责任领域整改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强化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带头强化履职担当,努力补齐政治和业务上的短板,把常委会部署安排的工作一项一项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带头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敷衍应付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杜绝“灯下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