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王卫东:推动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20-03-26 10:37:1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带头抓实整改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3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三巡视组关于对西藏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王卫东指出,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整改要求,对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地细化整改举措,明确任务分工,扎实有序、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实。

  王卫东强调,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要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在抓好本级整改的同时,强化对下级纪检监察机关整改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确保监督责任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监督,实事求是开展追责问责,压实各级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要立足职能职责,加强对巡视整改全过程各环节监督,着力纠治整改工作中的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将巡视整改日常监督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对巡视反馈的具体问题线索紧盯不放,对疑难复杂案件要包案办理、快查快结,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