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党风廉政 > 正文

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作者: 唐启胜发布时间: 2019-10-17 12:07:1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卫东出席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承担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责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管党治党重要力量。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的指示要求,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保持战略定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以自身建设立信立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王卫东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推动纪检监察机关的主体责任和干部监督机构的再监督责任形成合力。要始终把监督挺在前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关键少数,管好纪检监察机构“一把手”,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权力运行规律,健全内控机制,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切实抓好干部监督队伍自身建设,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