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卓嘎委员:铭记党恩 勠力奋进 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发布时间: 2024-03-10 13:30:12来源: 新华社
打印
T+
T-

  卓嘎委员9日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时说,65年来,在中共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雪域儿女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西藏自治区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共同奋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征程上。

  卓嘎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铸牢,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扩大,携手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基础日益厚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活跃着各族群众勤劳奋斗的身影。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既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也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了条件。广大民营企业做强做优、发展壮大、多做贡献的信心更强了、劲头更足了。

  卓嘎建议,充分发挥西藏民营经济的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在政策建议、行业自律、企业维权等方面的作用。推动民营企业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支持民营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与西藏周边省份的经济合作,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在加强生态保护上,从人才、技术、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扶持支持力度,帮助西藏进一步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切实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