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四郎旺堆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党员

发布时间: 2024-02-26 21:30:5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四郎旺堆赴华润雪花啤酒(西藏)有限公司党支部、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将党的温暖送到民营企业党员身边,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关心。

  走访中,四郎旺堆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党员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强调,民营企业党组织要及时认真地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协助行政抓好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民营企业党员在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员形象影响、带动周围的职工群众共同进步,促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形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