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组织民营经济人士赴江达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04:4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贡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热丁带队的贡觉县民营经济人士前往江达县岗托镇十八军军营旧址、解放第一村岗托镇、十八军渡江战役纪念馆、江达县宏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江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洛松丁增陪同考察。

  在江达县岗拖镇十八军军营旧址、解放第一村岗托镇、十八军渡江战役纪念馆,贡觉县民营经济人士了解解放和建设西藏发生的感人故事,参观十八军跋山涉水和爬冰卧雪走过的路线图,对昌都解放过程有了深刻了解。在江达县宏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企业运行情况,对企业党建引领、党员示范、支部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民营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担当奉献,努力为贡觉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