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民营企业学习考察团赴河北省开展以商招商 对接帮扶暨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8 20:05:4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7日至20日,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卫东带队的阿里民营企业学习考察团赴河北省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并对接洽谈“百企连百村”助边行动,推介宣传阿里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

  12月17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红录会见学习考察团。卫东详细汇报了阿里地区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并重点介绍了“百企连百村”助边行动、抵边搬迁工作实施情况,提出了河北省民营企业助力阿里抵边搬迁村结对帮扶的新需求。李红录对阿里地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和“百企连百村”助边行动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全国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工作部署,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参与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帮扶举措,带动边境群众增收致富,助力阿里乡村振兴,助力边防建设。

  学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河北数字工商联平台、河北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利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酒业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并与河北省工商联、河北省西藏商会、河北省礼品业商会、河北中冀乡村振兴基金会等座谈交流。卫东从战略、生态、文化、壮美、和谐和充满希望的阿里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希望河北籍民营企业到阿里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京红详细了解了河北籍商协会、民营企业参与阿里乡村振兴数据,号召河北籍民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百企连百村”助边行动,积极参与阿里乡村振兴事业,通过结对认亲、经济贸易、公益帮扶等举措,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助力阿里乡村振兴。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