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和企业家赴西藏金塔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16 10:01:00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2月13日,日喀则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和企业家赴西藏金塔集团参观学习企业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学习组从集团公司的简介开始、逐步了解了企业文化内涵、党建工作、精准扶贫行动以及民族团结创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非公党建、民族团结创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西藏金塔集团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实际,着力推进集团党建标准化管理,催生企业发展新活力。

  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开拓了视野,也更加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领略了底蕴深厚的企业文化,感受到了民营企业勇于创新发展和敢于以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气魄和决心。

  西藏金塔集团将继续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切实以民营企业的“稳”和“进”,助力日喀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