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定日县工商联召开首届会员民营企业“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国情教育座谈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5 18:43:13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4日,日喀则市定日县工商联召开首届会员民营企业“建设美丽幸福家园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国情教育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达娃扎西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政府作讲话。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始终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区党委、市委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日喀则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九进”特别是“进企业”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引领广大企业员工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要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与我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各族人民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包容、相互支持,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会员民营企业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定日县不同民族的干部群众和睦共事、不同民族的青年喜结连理、不同民族的邻里互帮互助,各民族语言相通、歌舞相融、习俗相染、情感相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奏响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旋律,绽放出最美的民族团结之花。一要加倍珍惜这一殊荣,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狠抓落实,让民族团结进步扎牢和谐之根、盛开美丽之花、喜结幸福之果。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企业的重大意义,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主动融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为实现定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