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错那县举办“履行社会责任 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慰问边疆群众暨送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2 17:19:31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抓好边境地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切实发挥民营企业积极作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0日,山南市错那县在浪坡乡肖村以“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举办民营企业慰问边疆群众暨送文艺下乡活动。错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索朗巴珠出席活动。

  活动在错那县副县长马建荣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县民间艺术团为搬迁新村群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职人员热情饱满、表演出色,生动阐释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现场向浪坡乡肖村、汤乌村、聚塘村、卡达乡多塘村四个搬迁新村595户群众及村民委员会、驻村工作队,发放价值74.498万元的慰问品。

  山南康嘎多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边巴多吉讲到:“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父老乡亲的帮助,回馈社会、关爱群众是民营企业应尽职责,略尽绵薄之力,帮助搬迁新村群众度过幸福美满祥和的藏历新年,以后要继续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发挥民营企业的积极作用。”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感谢民营企业家的慰问付出。通过此次活动,错那县加强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现了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救弱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搬迁新村群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