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学党史 迎国庆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43:3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工商联召开民营企业“学党史、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多拉,市民委副主任强巴顿旦,市珠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先仓主持,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直属会员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和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联谊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巴顿旦同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藏日喀则纳尔扶贫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商会代表民营企业作了交流发言;赵云同志对市珠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边巴扎西指出,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民族工作政策法规。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深刻认识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方针性,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三是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企业”活动。要立足实际,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特别是“进企业”活动,将创建活动延伸到企业发展各领域,努力做好民族团结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共创共建,广泛深入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