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加查县民营企业家开展“奉献爱心 暖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9 15:26:05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8日,在山南市加查县工商联积极联系下,加查县康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紧扣持续巩固“百企帮百村”成果,结合当前乡村振兴工作,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驻村联系点加查镇联堆村贫困户,开展“奉献爱心、暖心助学”活动。

  活动中,加查县康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了解贫困户学生的生活状况,为贫困户大学生助资了生活费5000元,并承诺资助大学四年期间的生活费,从物质和精神两方面支持困难家庭度过难关,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关怀。

  一直以来,加查县康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思想,积极投身光彩公益事业,积极履行民营企业家回馈社会责任,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竭力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