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巴宜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政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8-23 16:32:25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0日,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联合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度政企对接会。巴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颜世辉出席并讲话,52家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及57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上,颜世辉同志就如何做好巴宜区经济发展工作做了深刻的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区市监局、商务局、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以来民营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家代表曾维同志分享了《共话大国崛起》。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各方资源,集聚各方智慧,迸发各方潜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巴宜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再添新功。也希望企业家们秉持“同舟共济、共谋发展”的理念,以恒心办恒业,扎根巴宜市场,深耕巴宜市场。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各成员单位责任,按照《中共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办公室 巴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宜区2021年民营经济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逐步提高企业入会率。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企业入会任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改委、工商联、街道办、税务局、金融行业等部门争取完成每年企业入会目标。三要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要善于总结亮点做法,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作风检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