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不忘创业初心 牢记发展使命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10:47来源: 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10月6日,由日喀则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工商联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民营企业专场文艺会演圆满举办。

  此次活动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筷子夹乒乓球”、“踢毽子”、“集体跳绳”、“筛子比赛”和“单人拔河”等项目。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在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拼力角逐、全力以赴,他们时而弯腰下蹲,时而腾空跃进;时而孤身奋战,时而团队协作……一个个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拉拉队的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金塔集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欢乐。

  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和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西藏日喀则萨拉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普琼分别为获得奖项的人员敬献哈达并颁发奖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