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自治区政协组织委员代表参观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作者:唐启胜 发布时间: 2019-04-15 12:51:57 来源:西藏日报

索朗仁增桑杰扎巴带队

 

  2019年4月1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组织委员代表60人,在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和桑杰扎巴的带领下,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在曲折回复的展厅里,前来参观的委员仔细聆听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查看展品,了解西藏由黑暗落后走向光辉未来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与任何分裂活动作斗争。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黑暗残酷,民主改革带来了广大劳动人民的翻身解放,带来了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一定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方园久久地在揭露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黑暗残酷的图片展前凝视,动情地说:“我们在高校学生教育中,更多的是注重知识的传授,我们感受到的是一个和谐稳定发展的新西藏,对旧西藏农奴悲惨生活了解不多。我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结合新旧西藏对比,更多地教导学生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练就过硬的技能好好建设我们的新西藏。”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