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作者:德白 发布时间: 2019-04-11 11:41:17 来源:西藏佛教网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副书记庞健、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范红斌,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洛桑巴·赤列曲桑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2019年4月2日下午,根据区直工委的安排部署,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副书记庞健带领协会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宗教界人士共17人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参观过程中,面对着一件件文献档案、一张张历史实物,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思封建农奴制农奴们的生活场景,感叹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感受到旧西藏百万农奴悲惨生活和现在幸福美满新生活的鲜明对比。纷纷表示要从历史启迪中明辨是非,更加坚定地捍卫伟大的民主改革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西藏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