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西藏佛学院举行2021年新学员开学典礼

作者: 杨小娟 发布时间: 2021-09-28 15:55:14 来源:西藏日报

  西藏佛学院举行2021年新学员开学典礼

  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并讲话

  25日上午,西藏佛学院举行2021年新学员开学典礼。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典礼并讲话。

  图为珠康·土登克珠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院“二十字”办学方针和特色,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建院10年来教学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藏传佛教工作。全体学员要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作为自身行为标准,自觉遵规守戒,精进闻思修行,力争做一名“五好僧尼”,在“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为全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作出积极贡献。

  (摘自:2021年9月27日《西藏日报》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