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努力提高藏传佛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2 00:45:06 来源:

 

 

 

►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在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讲课
 
 
►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学员和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干部听课
 
►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学员和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干部听课
 
    4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在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讲课。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宗教篇”,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领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索朗仁增说,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是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重要内容。当前我区藏传佛教工作走上了法治化轨道。要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依法治藏重要原则,提高藏传佛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用法律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的行为,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党的意识、中华民族意识、国家意识、法制意识、公民意识。坚持依法管理社会管理民主管理寺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将寺庙管理不受境外势力操控的底线落到实处,确保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和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200余人听讲座。

 

 
索朗仁增在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讲课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