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头脑清醒 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7 00:49:42 来源:2020年06月04日《西藏日报》

  丁业现在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0年6月3日,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学习贯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吴英杰书记关于当前维稳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汇报,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强调,要坚持制度自信,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继续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出席。

  丁业现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代表区国安指挥部,向付出心血和汗水、作出贡献的各级各方维稳力量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期来,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当前维稳新形势新动向,加强统筹谋划部署,压实属地主体责任,强化一线督导检查,落实既定维稳措施,守住了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的底线,坚决夺取了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全面胜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准确把握当前复杂严峻斗争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丁业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维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深入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领导班子和政法队伍,不断提高依法治藏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要深入持久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校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理性对待宗教、过好当下幸福生活。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准确把握反分裂斗争规律、分裂破坏活动规律和发展大势,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坚决防止思想松懈,深入落实维稳措施,严格遵守维稳纪律,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更好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边稳藏效能。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