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作者:王育明 发布时间: 2017-02-14 03:54:16 来源:西藏佛教网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现场

 
 
珠康•土登克珠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
 
 
审阅理事会工作报告
►审阅理事会工作报告
 
 
各位常理倾听理事会工作报告
►各位常理倾听理事会工作报告
 
 
2016121日至2日,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同志作出重要指示,佛教协会理事要做政治立场坚定的表率做爱国爱教的表率做依法管理的表率做反分裂斗争的表率做提升造诣的表率。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两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各项举措。索朗仁增同志作了闭幕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理事管理规定(试行)》《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慈悲护生、合理放生”倡议书》,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

 

相关链接更多>>